close
該怎麼開始這篇文章,就像從2003年12月11日開始之後就未停止過的思念...
無法形容的感動,傷害已經是過去式...
因為我們都已經成長...只是你有勇氣地出現,讓我再次相信,相信...
 
每個月我都會找一天用塔羅牌算下個月的每日運勢...
五月十五日抽到星星牌時,我是去台北做靈氣治療,而那天在與父親的長談時流下了眼淚...
七月十九日又是一張星星牌,又有一個人突然的出現讓我淚流不止...
 
星星牌是一個裸體的女人拿著兩個瓶子向下倒水,而天上有著八顆星星,
象徵希望的星星,在我眼裡,它的出現總叫我淚流滿面,
是否,走向快樂,走向幸福,走向解脫,總要付出一顆顆如珍珠般的淚水?
 
我從來就不恨你...
我們都是獨立的靈魂,你我不過只是在彼此的生命中互相幫助成長...
我沒有信仰,但是我知道有宇宙力量...
 
明天是思瑾三年前過世的初戀男友的生日,
此時此刻的我,只有知足的感激及感謝...
至少我還擁有著生命!
La vie est belle, n'est ce pas? Pour Leon et le garcon qui est mort...
雖然現在在都市很難看見星星,但是不代表它們不存在...eto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