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日放了一個泰利颱風假,九月一開始就忙碌不起來,風大雨大那裡也去不了.九月二日爬不起來去補習.左下腹部將近一年的間歇性疼痛,再加上淋巴腺腫了一個多月,昨天就被老爸帶去離家最近的婦產科診所看診,擔心會不會是左腹部的子宮或卵巢長瘤之類的...被護士問了幾個問題:上次月經來是什麼時候?八月十日,有沒有懷孕過?沒有,曾經或現在有沒有性行為?七月之後就沒有任何sexual incourse...etc...老實地回答她,之後便見醫生.我向醫生說:上次去檢查,結果是便秘.(非常可笑...),醫生也在猜測是這個原因,依我對便秘的了解,我理所當然是努力天天排泄...於是醫生說:那來內診吧!(之前那次檢查只是照超音波),內診就是醫生把手伸進去妳的陰道檢查...我說:這樣子我很害羞,而且是第一次內診,醫生說:妳把我當作妳父親吧...,(天呀,我老爸也不會把手伸進我的陰道呀...)心中的OS...算了...反正也沒試過,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吧...反正婦產科醫生每天都要面對那麼多女性的下體,我又不是特別的一位...而我也不是什麼背著貞節牌坊的女人,更何況我是個feminist...第一次坐上不知名的椅子,把雙腳打開,反而覺得醫生很可憐...後來醫生診斷我是肌肉受傷(可能是姿勢長期不良),所以開了兩種藥給我服用---Petho及Negacide.(四天的份量),不過自從六月份開始我便天天服用抗憂鬱症的藥,藥名有---Prozac,Kalma以及Ezso(好像是這麼拼)第一個是百憂解,第二個是抗焦慮,第三個是睡前服用.九月一開始,我就要吃五種藥.沒想過自己會變成藥罐子.有點depressed.醫生還叫我要減肥.誰不想減肥呀...之前太瘦,月經三個月沒來,現在月經會來,只是時間間隔是三十五天至四十天.(正常是二十八天來一次),心情很不佳.雖然不會想自殺,可是倒成了行屍走肉.待在診所等待的時間,翻了翻雜誌,有篇文章報導肥胖的婦女較易生產雙胞胎.有篇文章又說孕婦要疼愛自己,所以疼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居然是買顆鑽石給自己.(那真的會比較快樂嗎?)有多少孕婦是在富裕的物質下待產的呢?有多少是未婚懷孕或懷孕了仍要在下午時候去賣小吃賺錢呢?人各有命,只是即將出生的生命真的會改變什麼嗎?新生未必是喜悅...如果我懷孕了,我一定不會生下來...女孩子要多保護自己.前提是,不能讓男人想怎樣就怎樣...不然妳懷孕了,雙方都有責任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