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見妹妹們幫我舉行葬禮.夢裡我也參加自己的葬禮.我還活著,可是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妹妹們說:想念大姐,放著幾張我的照片...葬禮沒有很多人來參加.醒來後,並沒有非常悲傷...現在的我可以說是身無分文又無存款(唯一的存款借給人做外交,不知道何時才會還給我.)但是零負債.我擁有的不多也不少.隨時都可以放下.妹妹們可以把我留下來的東西拿去網路拍賣,應該可以賺一筆小錢.放不下的只有父母.我應該也無法參加妹妹們的婚禮或做好友的伴娘...現在在台北市及高雄市各有一張雙人床,卻敵不過那時候只有一個人的單人床.大大的雙人床很寂寞孤單.卻也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etc...大大的雙人床如果多個人來睡,我會不習慣.我的低潮如黑洞般,我的勇敢不復存在,信心也將不見天日...親愛的朋友們,記得我也好,不記得也罷...突然想起紀伯倫在先知的一首詩,是關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