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第一天.我又回到原點.自己一個人.
榮星公園的游泳池要關閉改建.後來去新生公園的室內游泳池游泳.
有一陣子沒有曬太陽,也不想擦防曬油.任憑紫外線照射我.
看完碧海藍天後,看完陳綺貞的演唱會後,月經結束後,終於又下水了.
很開心地游了仰式,看著晴朗的天空,聽著自己的呼吸聲,時間凝結,而水是一直流動的.
從來就不曾去海邊游泳.大海是如此深不可測.而我學不會像一隻鯨魚般深潛.
碧海藍天的男主角可以潛到很深很深很深的海底,他是屬於那片海洋.
而在水裡安靜的世界,空白的腦袋,不會想你.而你終究是個自由的個體.我不能佔有.
我也不會變成美人魚,唱著美妙的歌曲把你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