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是CHANEL的中譯.她是我們家的新家人.
出生四十二天(11/07)很幸運地被我們家飼養.她有四個媽咪,最大的媽咪是另外三個的親生媽媽.
我覺得她很幸福,有那麼多的愛照顧她.希望她以後不會太驕縱.雖然她的名字命中註定是隻貴婦狗.
希望她會讓我們家以後都能有錢買CHANEL,PRADA,LV...etc...那她的好命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其實我只希望她能長命百歲,健康康就好.
因為一隻狗狗最多活十五年,等到她老死後,如果我還沒嫁出去,我可能會孤單至死...
 
至於她如何有緣來陳家,這就要從二妹瑾瑾在學校丟了皮夾那時刻開始...
她上周五弄丟了整個皮夾,裡面有很多證件,還有現金三千元...她的心情超級不好...
而她在今天晚上下課後,媽咪跟我一起去學校載她去三民警察局備案...
而原本我不會跟媽咪一起去接她...為什麼最後去了呢?
那是因為11/07晚上七點到九點有火星衝日可以看...下次要看要再等二十二年呢!
我想她的學校滿偏僻,光害會少很多...就毅然決然地坐上車了...但是,最後還是沒看到火星...
 
到了警察局後,妹妹寫了一些資料,而後給警察先生處理...我跟媽咪就坐在義工服務處聊天.
後來,來了個便服男子(其實他是警察伯伯,下班就沒有穿uniform了...),
帶了一個紙箱上面寫著麻豆文旦,裡面裝著一隻小狗狗.我跟妹妹看她很可愛...
媽咪也受到外婆家NOLI(他是表姐養的米克斯黑狗,超級人來瘋~)的影響,變得比較不會怕狗...
於是她就問:想不想養?我妹妹說:好呀!我也附和說:好呀!就這樣子把她帶回家了...
 
我們跟CHANEL的冒險才剛剛開始...未來變的很值得期待...看著小狗狗,忘記好多悲傷的事呢!
 
我們出生時,是否也帶給父母這樣甜蜜的負擔及喜悅呢???
 
P.S 名字最後決定為CHANEL是小妹璇取的~香奈兒呀...以後都跟妳說法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