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十分鐘,就要擺脫這一天屬於我的生日時光.
今天的白天幾乎都跟奈奈玩在一起,午睡睡在一起.
有幾個人向我祝賀生日快樂.家人,朋友幾乎都沒少.
謝謝你們還記得如此渺小,任性,自私卻又愛哭的我.
我一點都不想過生日,你們卻不忘提醒今天我又老了一歲.
聽著KKbox搜尋出來與生日有關的歌曲放給自己聽.
誰陪在我身邊呢?不,我一樣一個人.
雖然有別人的祝福,雖然有黏人的小狗,雖然有人陪著吃晚飯.
不,不,不,我只感受到除了自己一個人之外,強烈的孤獨感揮之不去喔~
揮之不去呢~
今天,明天,後天,明年,後年,大後年,十年後,五十年後...一樣不會變的是我還是那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