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這一周以來雨連綿不絶地下,
時而大時而小,雨大的聲響令我膽戰心驚,
害怕世界就即將被大雨淹沒。
 
想必是雨阻礙了晚上外出的興致,
而思念也像這周一開始下就未停的雨一樣蔓延...
僅僅是思念,不想有任何動作。
 
時間會沖淡一些回憶,時間卻也會堆積思念,
刻劃某個人在心裡具體的形象,形象是由過去和當下的自我塑造,
與真實存在的那個人已然差距甚遠,就算有些本質沒變,也無從可考。
 
生活忙碌點是好的,不用在夜晚時被思念吞噬。
 
相見不如懷念,也明白了。
 
如果,如果我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思念是伴隨著我的每一次呼吸,
我們的距離,
我們的不諒解,會消失嗎?
 
不會吧,所以,還是放你在心上想念吧。
 
恍惚的眼前(電影蘇州河)
作詞:竇鵬 作曲:竇鵬
看不見
你的臉
也看不見你的眼
恍惚的一片
朦朧的夜晚
沒有星星
沒有燈

看不見
你的臉
也看不清你的視線
你總是浮現
在雨中的夜晚
沒有星星
沒有燈

可我眼前總是不斷浮現你的臉
總想抓住你視線
可你總像風一樣
吹過我身邊
輕輕吹走我的歡樂
慢慢留下我的寂寞
模糊看到我的眼前
還是恍惚的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