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喜歡。 

引述

[FILM] 温度





这座城市因为你 你 你 你们给的拥抱和勇气  , 变的有了温度 .无论我去往哪里 , 这里都是我的最后一站 .
半夜两点跑去球场踢球的那天,我们窝在沙发上各种闹 , 那个时候我才觉得年轻真好 .
我们 , 我们在一起就意味着无限的可能 .  谁都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在哪里在做什么 , 遇见什么人 .
而年轻的每一个都有着无限的能量 , 有大把的时间强大起来 .

回过头来看联考时的我 , 现在和你相处说话的语气和那时已经不相同了 .
看得出的年华轰然逝去 , 但人要服得起年纪 , 忸怩故作反而生厌 .
我当然很怀念那个时候的蘑菇头 , 可更喜欢现在忙到头发像杂草一样的模样  .
岁月给了眼角纹路 , 让人看起来有了故事的寻味性 .

你最骄傲了 , 明明年轻 , 却从来不觉得拥有 .
这样有恃无恐又毫不自知 , 温度刚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