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聽不見彼此的聲音後才掛掉電話。
 
妳在西安市南郊的宿舍走廊邊上和我說話,
而我在高雄的自家房間裡給妳打電話,
這麼遙遠的距離,通訊品質不穩定也不意外。
 
這樣的結束也好,
好像沒有結束。
 
好久沒有聽見妳的聲音,
高興的連握手機的手都在颤抖。
 
遲遲沒給妳打電話,是不曉得該說什麼話當起頭,
而今晚看了電影《頣和園》,
一群大學生在坐上開往天安門的卡車時的背景音樂
是前陣子在妳空間裡聽到的不知名的歌,
『所有的光芒都向我涌來...所有的氧氣都被我吸光...』
於是,我想問妳,這麼好聽的歌是誰唱的?
 
從我口中說出,其實回來後,精神上一直感覺好孤單,
這份孤單我沒跟誰說過,就只對妳說了,
我想妳是會懂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