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2006年的閱讀目標很簡單...
1.如何閱讀一本書---沒有老師要如何藉由書本來自我成長就要好好把它讀一讀!!!
2.自己的房間---Virginia Woolf的書,女書店的人推薦為進入她的思想的入門書!!!
3.達洛維夫人---看過"時時刻刻"這部電影後,強烈想拜讀的小說!!!
4.先知及其他詩的作品---詩的動人之處便在於短短幾個字所形成的句子可以令人回味無窮~
5.女性個人理財方面的書---自我的最低限度要求便是達到個人經濟獨立!!!需要長時間培養~
 
至於今年的健康目標就是先達到心理快樂!!!
先感覺到快樂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喔!!!
 
不管你或妳怎麼想,我生來註定就是公主!!!
 
告訴自己要有百分之一百的自信但是不要無知!!!
告訴自己一定要扳回一城即使異常的辛苦!!!
告訴自己變瘦變漂亮是繼祈禱世界和平第二個小願望!!!
告訴自己不管過去遇到多少爛到長蟲的芭樂真愛一樣值得等待!!!
告訴自己要學會真正懂得當下珍惜!!!
告訴自己沒有人了解我至少我要懂得自己的好!!!
告訴自己原來老師說的心中的大樹已經漸漸茁壯不怕風吹雨打打雷閃電颶風颱風冰雹...etc...
告訴自己熬過去就好了...
 
最後只希望待會能睡的著...已經失眠好幾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