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认识一个男生,我和他一起吃了羊肉泡馍两次,
他帮我剥泡馍的馍,剥的又小又好;他还教我如何吃泡馍配糖蒜,
从此以后,我不仅对泡馍改观了,还爱上它的味道。
 
他很体贴,对我有一种过份的体贴,大男人的气势却包含着细心的周到。
 
那天他陪我走到邮电学院,路上,他希望我们能成为男女朋友,
他说他希望未来的两年能使我更加自信,
这是我来西安第三次流泪,可是我没有让他发现。
当时,心中真有股冲动想抱着他好好哭一场。
 
他说国庆长假这段期间我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身在异乡的,几尽狼狈的我,如果换作是你,你们会接受吗?
明天是国庆第一天,我还有五天可以考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