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周以来,心情非常低落。
周一早上运动时还边走边哭,当时觉得心好痛。
 
昨天室友陪我聊天一起骂人出气,台湾的学长也愤恨不平。
 
我表现的很洒脱,其实心里很是受伤。
我把内心最深处的秘密说出来了;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以为爱情是随缘;不必刻意争取强求的。
 
可能我不是相当有自信的人,但是我还知道分寸。
可能我不是很强悍的人,但是我明白要拿捏距离。
 
虽然经历了许多次被人所谓的欺压欺骗或伤害,我还是学不会以牙还牙。
这是一种愚昧吧?
我真的不愿意把人想的那么坏;但是我懂得防人之心不可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