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寫心情網誌了。
 
自從四月初從西安回來台灣後,
在台北的忙碌工作與學習,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靜下來好好反省生活的點滴,
連與自己的心靈對話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也不是沒有時間,是自己不想吧!
發生太多奇怪的事,雖然自己已是到了見怪不怪的境界,
卻在這短短半年間,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不過發起脾氣來及和別人吵架時,著實令我又回到非常年輕的時候。要戒嗔!戒嗔呀!)
 
由於我無法容忍前任男友吸毒的事實,縱使他有再多的理由與苦衷也不能改變我要唾棄他的想法,
至於詳情,我已無心再贅述,反正,我還保留了不向水果日報爆料的理性與悲憫,
但是,千萬不要讓我再看見你,你這個虛偽的小人!
 
工作忙碌,學習充實,但是腦袋卻是放空的,
這就是長大成人的生活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念一些大陸的友人,
比如在西外大上法語同桌的圓圓,直爽豪邁的夏源,來自雲南的宸源與江華,
可愛的笑笑,老實的麗君,修養很好的小慧和莉莉,尚無緣見面的薛陽,
還有好多好多令人難忘的朋友,
(沒提到可別介意呀!)
希望你們的生活都能順利,日子過的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縱使有再多不如意,想起你們認真的模樣就像給我打了劑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