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四日是個特別的日子,你坐了約莫五個小時的統聯客運南下找將近五年沒見的我,
我心裡非常感動。
而在二月八日我也坐統聯北上找三天沒見的你,
再過不久,我就必須回西安念書,心裡的情緒很複雜。
 
那天元宵節,我們在中正紀念堂走了一會兒,月亮好圓好圓,
牽著你的手,有你的陪伴,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心內的感受太複雜太衝突,一時難以表達清楚,
或許我不是很好,我們都有各自的缺點,
可是,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這一生,會很珍惜我們的關係,我會疼你,照顧你,聆聽你心裡的悲歡喜樂,
不管將來能否真的成為牽手,我們的靈魂已經相依偎,
 
是有些痛苦難受,此時此刻你又出現在我的生命,
我會不會是你的唯一,我不知道,
但是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是無從替代,
就像你歌曲裡寫的,不要放棄,
原來,你的心念一直都在,
 
Sevorlaga,謝謝你,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