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要為我祝福,
不要來關心我,
不要為我祈禱,
不要在想起我時有任何一點憐憫,
連喜悅都不要有,
最好你把我都忘的一乾二淨,
而時間會幫忙我們完成...
 
我曾經想要追求的,純粹的愛情,
逐漸褪去,在泛政治的影響力下。
 
請你不要,讓我覺得有任何一點,被同情,
我不需要,我不想要,這些,
我希望我想起你時,和其他人一樣,
其他那些無情的,把我忘的一乾二淨的人一樣,
只有我可以恨你,
這是我活著唯一的動力。
 
如果你能讀懂我,
正是因為你無法念出我心中那段深邃的段落,
就算我在你面前抄寫一遍遍又為你朗讀多次,
如果你能讀懂我,
你會明白,我沒有言說的,
 
始終,你不曾明白,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