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老媽打手機給我,說有我的包裹及牛皮紙信封的信件,

包裹是可愛的楊德明社長(新上任的國際法學社社長)

寄給我2008年12月出刊的國際法探索,另一封信件是文藝少女-張夏源寄給我的她的手繪明信片。

 

現在我人身在台灣台北工作而東西是寄到高雄老家,

雖然心裡很是迫不及待地想馬上打開這些禮物,

可是這等待的過程─使我在現階段苦悶單調的生活裡,有了期待。

 

楊德明是陝西漢中人,猶記第一次認識他的情況,

去年的十一月初和前社團社長(甘肅人吧?說話口齒不清的好人,論文獲佳評喲!)和編輯部部長(一個不怎麼愛笑的河北姑娘。)

一起去北校區聽武漢大學法學教授演講網絡與法律的關係。

楊德明是大我一屆二班的學長,那天一起走往北校區,他很開朗的自我介紹,

當時對他的印象就很不錯,是個陽光帥氣的男孩。

而在今年初,社團改選,他便主動申請當社長,上台說的一席話,使我確信他是能當上的。

 

返回台灣後,時常想起一些在大陸討人喜歡的同學,楊德明是其中一個。

很可惜沒有在去年的冬至和他一起吃餃子,好好認識這個好孩子。

 

還有好多好多小小的遺憾,有些人可能這一生都不會再見到面了,

這麼一想心裡就有種酸酸的感覺,眼眶沒有泛淚,我想,或許是我還沒完全失去對未來的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