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ie在看完美人心機後接連著又看了一部電影—Year of the Dog(中譯︰愛狗人生)。

女主角因痛失愛犬Pencil後,原本平凡的生活也開始有了巨大的變化。

Year_of_the_Dog_image_4.jpg 

這部電影的氛圍其實很溫馨有趣,但是在表現人生當中的親密與失落裡,

導演時常較長時間定格於各個角色(尤其是女主角Molly Shannon)的面部表情,

這是後來我在看這部電影時落淚的原因吧!

去年上半年,我在家附近的公共停車場認識了一隻被遺棄的流浪狗,本來我想在她結紮後帶回家養,

可是家人不准而在我個人的私心下—原本可以把她送到一個流浪狗照護中心,但是最後還是養在公共停車場裡。

PICT0421.JPG 

可是,有愛心的人比我們想像中的多,住在同一個社區的一位媽咪(她很漂亮呢﹗),

幾乎和我同一個時間都在照顧她而我的舅媽也有在照顧,雖然免不了風吹雨淋的生活,

但是,現在來到台北生活的我,也就比較放心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ysuz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